我院举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建设总结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4月8日下午,能源工程学院与国际交流处在5215举办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建设阶段性总结研讨会。国际交流处处长赵秀元、副处长杜鹏举、有关工作人员及能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项目各年级班主任、项目的专业任课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

研讨会由能源工程学院院长拓耀飞主持,拓院长介绍了召开此次研讨会目的以及建设好该项目对于学校及院系的重要性,交流处赵处长简要回顾了项目建设以来所取得的成就以及目前项目建设过程中需要进一步改进的方面。任课教师围绕项目学生在课程教学中体现出的一些学习以及课程设置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发言,并与其它教师分享了本人教学中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项目年级班主任则从学生的日常管理方面进行了交流,同时也指出管理过程中面临的一些困难。

8C4A0

最后,交流处赵处长建议能源工程学院认真总结此次研讨会中老师和班主任在相应工作中的一些好的做法,并在教师和班主任中进行推广。同时,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进行梳理,并提出整改措施,交流处将对项目整改工作予以积极支持。

此次研讨会对项目建设进行了很好地总结和反思,起到了统一思想、达成共识的重要作用,将会有力推动项目建设水平的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