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9月29日上午,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在5号楼215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总支书记张烨主持会议。

首先参会人员集体学习由新华社榆林于9月15日发表的《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 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时政文章,文章中详细描述了习近平总书记13日、14日两天在榆林深入企业、农村、学校、革命旧址等进行调研的情况

随后,张烨向参会人员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国中同志在陕西省委常委第34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宣讲团于9月24日在我校宣讲的会议精神。

最后,参会人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纷纷发表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