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榆林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1-02 点击数:

10月28日下午,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在5号教学楼215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关于学习贯彻<曹远勃同志在省委第八巡视组专项巡视榆林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和<张新柱同志在省委第八巡视组专项巡视榆林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的通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参加,党总支书记张烨主持会议。

94F86


会议要求:一、各党支部和教研室要组织全体教工认真学习巡视动员讲话,把巡视组的监督检查当成一次检验工作的机会;二、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要结合巡视组重点监督检查中与学院工作密切相关的内容进行梳理,自查自摆,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三、全院教工要落实立德树人使命,把这次巡视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巡视工作是加强新时期党的建设、完善党内监督的重要举措,所有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和政治觉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委第八巡视组曹远勃组长的动员讲话精神和张新柱书记的表态发言,坚决拥护、服从和支持巡视组工作。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严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坚决配合完成巡视工作各项任务。

通过学习,参会人员深刻领会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巡视工作,自觉接受巡视,坚持从严从实,找问题促整改,以干事创业敢担当、攻坚克难敢作为的优良作风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