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电气实验室

作者: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榆林学院能源工程学院电气项目实验室成立于2014年。迄今为止,实验室陆续开设了硬件电路设计与PCB制作、电力电子项目、运动与控制项目、传感器信息传输项目四个项目。在各种实践活动与比赛中取得了多项成就。

553A7

实验室成员曾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大赛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全国大学生比赛中获得多个奖项。2014年获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陕西赛区二等奖;

2015年获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优秀奖;

2016年获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优秀奖、互联网+二等奖;

2017年获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优秀奖、互联网+二等奖;

2018年获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优秀奖、互联网+三等奖两项;

2019年获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陕西赛区三等奖、互联网+二、三等奖各一项

2020年获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陕西赛区二、三等奖各一项、互联网+三等奖、省级大创项目三项;

2021年获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陕西赛区二等奖两项、互联网+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