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19级新生舍长团体辅导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0-05-27 点击数:

为加强我院新生舍长之间的交流沟通,提高各舍长的团队协作能力、领导力与判断力。2019年11月30日晚,2019级新生宿舍舍长团体辅导活动于禾丰园3楼宣传室顺利举行,活动由榆林市心理健康协会主席周维林老师进行主持。

周老师组织同学们通过“数字抱成团”、“自我介绍”、“机器人指挥赛”三个小游戏使活跃气氛,在游戏过程中,大家从陌生到熟悉、由个体到团队,相互配合,积极克服困难,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小游戏。大家之间的情谊交流也有了明显的提升。活动结束之时,同学们也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与感想,并对周老师的指导表达了感谢。

看似简单的小游戏却锻炼了各个舍长的组织能力与领导能力,让大家学会了在特殊情况下如何灵活思考并解决问题,也培养了各位新生舍长之间的情感。同时,让我们期待着大家可以在之后的生活中相互帮助、加强交流,为共建“我们、和谐、学习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