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团建活动暨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22 点击数:

为培养学生会全体成员的综合素质、团队意识及组织归属感,丰富学生会全体成员的文娱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榆林学院能源工程学院学生会于2020年12月20日组织本次团建活动。

20544

活动内容有篮球友谊赛、室内团建活动与部门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各部门派出选手组成篮球队进行友谊赛并排练节目展示自己部门的风采,并在团建活动最后各个部门进行工作总结。

8CD1E

团建活动最后,团总支副书记马鸣作总结讲话,马鸣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成绩,并表示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努力,提高工作效率。

A40B

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会成员快速熟悉起来,进一步增强整个学生会凝聚力,也总结了今年取得的成绩,审视了暴露的问题。我院学生会将继续保持求真务实的作风和永远奋斗的状态,打造一支想同学所想、急同学所急的工作队伍,真正成为广大学生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成长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