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杯”二等奖 能源工程学院学子创历史最佳战绩!

作者: 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5月9日,第十三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陕汽集团和陕西师范大学举行。本届竞赛自1月份启动以来,全省共有74所高校报名参赛。经过校内选拔,799件作品推报至省赛,参赛学校和作品数量均创新高。

能源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活动中心共组4支队伍参加榆林学院校赛。其中由王凡、高志明、黄航航负责的团队项目“YLROBOT球腿复合柔壳机器人”被选拔至省赛。经过激烈比拼,该作品最终获得省级二等奖,为能源工程学院参加“挑战杯”竞赛历史以来最好成绩。 

“挑战杯”是全国大学生系列科技学术竞赛的简称,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和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全国性的大学生课外学术实践竞赛。自1989年首届竞赛举办以来,在广大高校乃至社会上产生了广泛而良好的影响,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