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2021年11月16日下午,能源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暨表彰大会于逸夫楼305教室隆重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玉娥、团总支书记常苗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老师,我院第十四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21级部分无课班级也参加了本次大会,21级测控专业刘祥同学担任大会主持人

83D3C


由能源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常苗老师宣布能源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成立大会开始,并宣读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副部级以上成员名单,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玉娥老师依次为大家颁发聘书。

A0149


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玉娥对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其次,希望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能用感召力,亲和力团结起来,成为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在此之上,刘玉娥书记提出三点要求:1.德才兼备,忠诚奉献。作为学生干部,必须拥有高尚的品德,勇于为组织奉献自己。2.谦虚友善,实事求是。要以公仆意识为中心,做到谦虚友善,大度宽容,处理问题公平公正,更不滥用职权,谋取私利。3.锐意创新,争创佳绩。不管是学习还是工作,必须志存高远,就算身上的责任再重,也要努力奋斗,锐意进取,只有这样才能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