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林伟(副教授)

作者: 时间:2020-05-29 点击数:


郭林伟,女,陕西米脂人,中共党员,副教授。

2000年7月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专业本科毕业,同年进入榆林学院工作,2005年评为讲师,2008年获陕西师范大学声学专业硕士学位,2010年晋升副教授。

参加工作以来,始终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坚持立德树人,不忘教育初心。注重教学改革,有效利用教学资源,学习教学新技术,探索教学新模式,秉承“教育不是灌输,而是点燃火焰”的教育理念。讲授课程有《电磁学》、《光学》、《物理教学论》、《电路分析》、《大学物理》、《大学物理实验》等。

在认真完成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科研工作,并形成自己的科研方向,迄今已在《陕西师范大学学报》、《纺织高校基础科学学报》、《应用光学》等核心和省级以上期刊发表教学、科研论文10余篇,完成校级项目3项,并参与了省级重点项目、地区科学基金项目多项。

曾担任系学生团支部书记及物理学教研室主任等职务。先后荣获榆林学院十佳青年教师奖、师德先进个人奖、毕业论文优秀指导奖、多媒体教学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