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兆华(副教授)

作者: 时间:2020-05-29 点击数:

王兆华,女,汉族,198411月生,陕西神木市人,中共党员,硕士学历,硕士研究生,副教授。

2010年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同年就职于榆林学院能源工程学院。长期从事物理与应用光学的教学与研究工作,主要讲授《大学物理学》、《光学》、《工程光学》等课程。参编教材《大学物理实验》一部,获陕西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二等奖,先后获榆林学院“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竞赛一等奖”、“优秀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实践教学先进个人”、“第五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优秀奖”和榆林市科技局“科技优秀论文一等奖”。从事非线性光学研究,在《Journal of applied spectroscopy》、《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er Science and Biomedical Engineering》、《表面技术》、《科学技术与工程》、《光子学报》、《陕西师范大学学报》等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20余篇。主持陕西省教育厅科研基金资助课题“三维银纳米环/方形结构的表面等离激元共振特性研究”的研究,主持完成了定边县冠杰油田技术服务科技有限公司资助课题“一种基于Sagnac光纤干涉仪的石油管道泄漏检测定位技术的应用”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