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静(副教授)

作者: 时间:2020-05-29 点击数:

王静,女,1983年11月生,陕西汉中人,副教授,硕士。

2006年7月参加工作,承担能源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教研室《电气控制及PLC应用》、《传感器原理及应用》、《电力安全技术》、《测试信号处理技术》、《专业英语》、《电工学》等专业课程的教学任务,完成学生的毕业设计、课程设计、认识实习、生产实习等工作,积极参与实验室建设和申报,指导学生申报校级“互联网+”项目,参与专业教学大纲及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在教学过程中不断进行教学改革和研究,教学内容逐渐丰富,教学手段不断成熟,教学方法灵活多样。课堂上注重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学生多角度的思维、分析和判断能力,激励学生努力学习,积极进取,课堂教学效果良好。积极开展学术研究,以项目主持人身份承担陕西省教育厅科研项目一项,榆林市科技局科研项目两项,主持并完成两项校级教改项目。以上述研究为支撑,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15篇,申请专利7项。

严于己,而后勤于学生,用千百倍的耕耘,换来桃李满园香。”——作为高校教师,这是我对自己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