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娇(副教授)

作者: 时间:2020-05-29 点击数:



张娇,1984.1.18,副教授,2010年毕业于西安科技大学安全工程硕士研究生,现从事安全工程专业课及基础课的讲授,同时担任18、19安全工程两个班的班主任。入校以来,先后讲授《安全管理学》、《工程制图》、《安全人机工程学》、《矿山安全工程》《采煤概论》等10余门课程。主持横向课题一项,参与市厅级项目3项,以上述研究为支撑,先后在《Geomechanics and Engineering》、《煤矿安全》、《中国锰业》、《煤矿机械》《科技展望》和《科技创新于应用》等杂志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12篇,其中被SCI收录一篇,核心期刊论文8篇,普通期刊论文3篇。申请并获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6项,软件著作权4项。以副主编参与编著专业书籍2本,共计21万字。

从业期间,获得多个奖项,2019年获得榆林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二等奖,2016年获得榆林学院优秀教案,2016年获榆林学院精神文明先进个人,2017年获得榆林学院文明家庭称号,2018年获得榆林学院毕业论文优秀指导教师,2019年获得优秀实践指导教师。同时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在学校宣传部组织的“我说师德”演讲比赛中两次获得2等奖和3奖。获得第十二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女子单打第五名,十一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女子单打第七名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