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秋艳(讲师)

作者: 时间:2020-05-29 点击数:

张秋艳,女,硕士,讲师,本硕毕业于天津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2014年任教以来刻苦钻研专业知识,研究方向主要有锂电池、太阳能等控制方向。

思想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能够认真贯彻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我思想水准;爱岗敬业,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

教学能力方面,主要教授课程有:工程力学、精密机械设计、电子电路EDA技术、微机原理等理论与实践课程。在教学中注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案例中总结经验,进而掌握相关知识。与学生们交流主动,不断改进教学水平。此外,获奖成果有榆林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榆林学院第三届微课竞赛二等奖;第六届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优秀奖;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榆林学院分赛,指导学生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科研方面,积极参加科研实践活动,不断提升科研实践能力。近年来,利用暑假时间,指导学生参加陕西省及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得省级二等奖、三等奖等数项;至今为止,发表了相关知识领域的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SCI论文四区1篇、三区1篇,核心10篇;获榆林市第十五届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三等奖;获陕西省教育厅专项项目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