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成长,认真生活——17安全 袁杏

作者: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袁杏 能源工程学院2017级安全工程专业本科生,曾获得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等。连续三年获得专业奖学金,在校期间已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考试等,也曾获得过大学生优秀团干、模范团员等荣誉称号。曾担任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一职,目前是一名中共预备党员。

如何平衡学习和工作的协调关系呢?许多人会说:你一天天太忙了,你学习怎么办。但我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不会影响。忙,只会让我们更加合理、高效的利用时间。因为知道自己的时间有限,所以在做每一件事情的时候我们才会更加的专心投入、全神贯注,如此效率也会提高。虽然,我也觉得跳出自己的舒适区,很难!但不逼自己一把,我们永远不知道自己会有多优秀。就这样,我的大一、大二在忙碌中成长,在懵懂中成熟,在青春里奋斗。每个人的青春都是泥泞的,唯有奋斗才不负青春。

54849

行文至此,落笔为终;人生如棋,落子无悔。四载青春打马而过,始于2017年金秋,终于2021年盛夏,山水一程,感谢有你!愿你,我,我们乘长风破万里浪,一往无前,无悔榆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