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调动我院学子考研的积极性,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考研目标,增强考研自信,提前做好备考准备,5月12日晚19:30,我院在5503教室举办了2021年考研动员大会。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和老师有能源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国章,文都考研榆林分校负责人王涛,参会学生有2018级和2019级部分考研学生代表,会议由考研指导老师严佳主持。

402F9

王国章副院长首先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考研热不断升温的形势,同时结合我院专业的就业情况,建议同学们做好清晰的规划与认识,鼓励学生们通过考研继续完善和提升自己,努力寻求施展个人才能的更大空间。最后王院长强调同学们要对考研目标有合理的定位,从自身实际出发选择考研目标院校

严佳老师分别从考研趋势、考研常识、院校专业选择、现阶段复习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介绍。在介绍考研的同时,又结合了自身考研的经历以及曾经遇到过的考研事例,告诫同学们及时认清社会形势、辨明前进方向、提前明确考研目标、扎实做好备考规划。

5B6CC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使我院学生对考研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使处于迷茫中的同学进一步坚定信念,更加明确了考研目标。期待同学们能够不负点滴汗水,不负青春韶华,为了自己的梦想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