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职业规划交流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1-11-14 点击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学习与未来就业的认识,帮助规划自己的未来发展,让新生们调整心态,并给自己确立一个明确的目标和发展方向。榆林学院能源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11月12日下午在5201教室举办职业规划交流分享会。本次交流分享会由团总支书记常苗老师与学生会共同主持。

首先,常苗老师对新生们在现阶段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以及鼓励,分析新生们在刚步入大学将会面对的问题,鼓励学生积极面对,用最好的精神面貌来迎接未来的大学生活。常苗老师还根据现如今各行业的发展趋势,对同学们未来的规划提供了参考和建议。最终,常苗老师希望所有人能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在学习方面和未来职业规划方面都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383FB

本次交流分享会由大一部分新生和能工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以及大三大四的学长学姐们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才艺表演,学长学姐们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对未来就业的认知,告诉大家大学的时光应如何利用,如何把握。丰富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涯的认识,同时也帮助大一的同学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