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日下午,能源工程学院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赵慧老师,在逸夫楼A413会议室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为能工院、信工院全体教师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旨在进一步加深理解认识、提升学习效果,校长许云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烨主持宣讲会。

赵慧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时代背景出发,着重在历史意义、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3个方面作了详细深入的阐释。通过宣讲辅导,广大教师对于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伟大经验以及新时代的努力方向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理解。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效真正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转化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信心,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

张烨在总结中指出,报告脉络清晰、重点突出、观点精辟、见解独到,使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理解和把握,受益匪浅。她强调,广大教职工要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不仅要原原本本学,还要带着问题研讨学、把握主题学、聚焦重点学,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同推动学校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担当作为、开拓创新,全方位推进学校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