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4-02 点击数:

3月24日,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延江波主持会议。

7A5E1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首次鲜明提出“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有利条件”的重大论断,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五个必由之路”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的宝贵经验,体现了高度的历史自信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具有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我们要深刻理解、更加坚定“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认识,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凝聚起守正创新、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做好标准党建、融合党建、生活党建、特色党建,各支部书记要夯实责任,2022年每个支部推出具有影响力的品牌特色活动,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做到知行合一。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投身学校的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并安排部署了党总支近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