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03-04 点击数:

为确保学院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高质高效进行,进一步提高国家基金申报质量和资助率,加强内涵建设,提升科研核心竞争力。3月2日下午,能源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院长王进仕、副院长孙志勇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孙志勇主持。

194AE

 会上,孙志勇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组织情况、常见问题及时间节点与参会教师进行了说明。王进仕院长作为学科专家结合自己申报与评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经历,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摘要、研究意义、技术路线、研究计划和撰写时注意事项。并针对与会教师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进行了指导和点评。随后,部分教师汇报了申报书的撰写情况、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需要学院提供的帮助。

最后,王进仕强调,希望大家注意时间节点,充分利用时间,仔细修改,精益求精,力争取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