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博大实地化学有限公司2022年人才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时间:2022年10月8日(星期六)18:00‍
地点:禾丰园三楼宣讲室

一、集团简介
内蒙古博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博源集团)坐落于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是一家以“能源·化工”一体化为核心,物流贸易、现代服务业及农产品深加工等多元产业协调互补、联动发展的企业集团,是鄂尔多斯市和内蒙古自治区重点企业。集团资产总额 300 多亿元,员工近万名。2021 年营业收入约 130 亿元,位列内蒙古民营企业 100 强
第 15 位。博源集团旗下成员企业主要有内蒙古远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A 股上市公司)、河南中源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等60多家企业。各所属企业分布在鄂尔多斯、河南省、兴安盟、锡林郭勒、乌兰察布、阿拉善盟等地。所属生产企业均已通过 ISO9001 质量体系认证,主要企业通过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 OHSAS18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集团公司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荣获“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全国生态文化示范单位”“中国绿色化工 2011 年度典范奖”“中国石油化工 100 强企业”“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 强企业” “中国化工企业 500 强企业”等诸多荣誉。
二、招聘需求
内蒙古博大实地化学有限公司内蒙古博大实地化学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煤化工为主导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 2009 年 9 月 26 日。注册资本 17.77亿元,总投资 53.2 亿元,现有员工 570 多人,是由内蒙古远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持股 71%)与韩国 LX(持股 29%)共同出资组建的中外合资业。年产能合成氨 58 万吨,尿素100 万吨,复混肥 10 万吨,副产硫磺 1.1 万吨,硫酸铵 3万吨。项目工艺和设备均采用国内外领先的技术,具有自动化程度高,安全稳定性好等优势。是鄂尔多斯地区唯一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复混肥和增效肥为一体的企业。公司先后被授予“自治区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中国氮肥行业协会“企业信用评价 AAA 级信用企业”、“2020 年乌审旗诚信企业”、内蒙古自治区“小巨人”等诸多荣誉称号。

C894

1.工作地点: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乌审旗纳林河工业区
2.公司薪酬和福利在同行业、同地区具有竞争力:
(1)薪酬待遇:由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安全工资、要素工资(学历、工龄、资质等)、技能工资、夜班补贴、节假日补助及各类奖金等构成。
(2)社会保障: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为员工统一缴纳五险一金和医疗互助险,企业购买雇主责任险和意外伤害险。
(3)企业年金:选取关键岗位及关键人才进行激励,占比约为员工总数 50%,首次激励金额为 10 万元,以后每年激励金额为激励人员上年薪酬标准的 50%。
(4)餐饮住宿:每月 400 元餐补,餐厅环境优美、饭菜可口,成本价用餐,餐补可覆盖正常餐饮费用;免费提供住宿,公寓无线网络全覆盖、配备电视、独立卫生间、浴室、空调、24 小时热水,实现包吃包住。
(5)休息休假: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员工可享受带薪年休假、探亲(偶)假、产假、陪产假、婚假等假期。
(6)员工关怀:每年为员工组织免费的健康体检及生日补助,定期发放劳动保护及防暑用品,春节、中秋节发放福利,三八节女性福利,员工子女升学奖励,优秀员工休假奖励等。
(7)文体活动:公司党、工、团等定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丰富多彩。
(8)交通便捷:通往乌审旗的通勤车,每天往返两次;通往伊金霍洛旗、康巴什、东胜的通勤车,每周往返一次。
三.培养发展
(1)完善的人才培训体系:轮岗学习,职业技能提升、内部外部培训交流。
(2)双通道人才发展机制:管理序列和生产序列两大通道。
(3)“师带徒”制度:帮助新员工完成校园人到职场人的转变,为新员工未来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4)“人才强企”计划:公司对新招录本科生、研究生进行选拔考试,通过选拔考试的学生纳入企业人才储备库,进入储备库的本科生每月补贴 2000 元,研究生 3000元,补助期五年。
(5)员工成长进步快:公司对人才十分重视,大力提拔重用年轻人,员工的成长机会及发展速度相较同类型企业(尤其央企)竞争优势明显。
博大实地联系人:高承毓
联系电话:0477-3808014
手机号码:18147778080
邮箱:
843338066@qq.com
工作地址:鄂尔多斯市乌审旗纳林河工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