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3-03-23 点击数:

宣讲时间:2023.3.24上午九点

宣讲方式:线下  逸夫楼b402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0 年,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单晶硅光伏产品制造商。产业覆盖隆基单晶硅、隆基乐叶光伏、隆基新能源、隆基清洁能源光伏全产业链。是全球最大的单晶产品制造商, 全球市值最大 的光伏制造企业,《财富》 中国 500 强企业 ,中国能源集团 500 强企业。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隆基股份。成立于 2015 年,注册资本 10 亿元,主营业务高效太阳能单晶电池、组件的研发、制造与销售。2016 年、2017 年全球单晶组件出货量第一,是全球领先的单晶硅光伏产品制造商。 公司总部西安 ,下属滁州隆基乐叶、浙江隆基乐叶、合肥隆基乐叶、泰州隆基乐叶、银川隆基乐叶、西安隆基乐叶、西安组件工厂、咸阳组件厂 、大同隆基乐叶、印度乐叶等多家分子公司。隆基股份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承“可靠、增值、愉悦”的企业文化理念,持续为社会提供优秀的能源与服务;隆基股份始终坚持单晶科技,铭记肩负改善人类生产与生活的责任,为社会提供可持续发展的清洁能源。

4A992

咸阳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文兴西路 120 号,隶属于全资母公司隆基股份,面积约 200 亩,年规划产能合计 5GW,预计员工规模 2500 人,主要从事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2019 年开始建设,2020 年 5 月投产。
一、岗位介绍与培养方向

19985

D53F

二、福利待遇介绍
      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动态的调薪机制及全面的福利体系,员工享受以下福利:
1.实习期购买商业保险,毕业转正后公司缴交五险一金;
2.实习期综合薪酬 3200-4400 元/月,毕业转正后 4000-5500 元;
3.公司提供餐费补贴;
4.员工享受免费住宿;
5.员工享受免费班车(或交补);
6.员工享受免费年度体检;
7.入职满一年享受 5 天带薪年休假;
8.灵活福利积分制度,福利积分可用于家庭、教育、健康、旅游等项目报销;
9.丰厚的节日福利、生日联欢、团建、家事关爱等;
10.公司建有员工活动中心及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
三、工作环境

173E5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牛经理
联系电话:17792205747
联系邮箱:
niuyijie@longi.com
五、公司地址
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文兴西路 120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