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电子设计大赛(“TI”杯陕西赛区)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主办,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的命题式半封闭竞赛,是在校大学生的三项大赛之一。

DEFC

本年度陕西赛区的比赛时间为10月10日早8时至10月13日晚8时,并于14日、15日两天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校区进行现场测评。我院选派的由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和中外合作办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两个专业组成的7支队伍参与了比赛,在李艳老师和赵宣铭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从选题、电路设计模拟到装置的组装测试,紧张有序地完成了测评前的一系列工作。经过四天三夜的激烈比拼,最终我院有5支队伍进入了测评阶段,这5支队伍都选择了难度较大的小车类题目,各个队伍发挥稳定,均出色的完成了题目要求的基本内容。

5254A

经过多个环节,我院中外合作办学机械专业的梁文儒、电气专业的何伟、陈朝辉组成的一队和电气专业的葛向阳、李旭升、张嘉翮组成的二队荣获本次“TI杯”陕西赛区的二等奖。电气专业的任佳琪、李涛、陈龙组成的三队、郝卓卓、祝国华、郭志杰组成的四队以及武燎燎、白志强、常得成组成的五队荣获本次“TI杯”陕西赛区的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