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拓耀飞当选政协榆林市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

作者: 时间:2022-04-02 点击数:

3月28日下午,政协榆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应出席委员382名,实出席委员361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1BF78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依法选举产生了榆林市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曾德超当选为政协榆林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苏世强、惠德存、高苗、高怀和、任静波、王志强、拓耀飞、李和平当选为政协榆林市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柴自军当选为政协榆林市第五届委员会秘书长。

★个人简介 ★

拓耀飞

FCAE


拓耀飞,男,1969年11月生,无党派,工学博士,教授,榆林学院能源工程学院院长,陕西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常务理事,政协榆林市第四届委员会委员,榆林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西北地区机械原理教学研究会理事。

2022年3月28日,当选为政协榆林市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