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庆祝建校100周年暨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3-05-15 点击数:

     5月11日下午,能源工程学院在逸夫楼B40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庆祝榆林学院(绥德师范)建校100周年暨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工作部署会,院系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长王进仕主持。

12C24

     会上,全体老师集体观看了校庆庆典和大会视频,党总支副书记刘玉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常务副院长王憨鹰解读布置了我院2023年追赶超越实施方案和任务,并对审核评估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王憨鹰指出,本次百年校庆大会的成功举办让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学校的辉煌历史和非凡成就,也认识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是大势所趋,我们要抓住发展机遇,紧跟学校的发展步伐,立足实际,主动作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奋斗一起迈向我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副院长孙志勇就毕业论文工作进行了再推进,他说榆林市人民政府和省教育厅全力支持我校高质量发展,我们要抓住发展机遇,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感,将个人的发展与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
     院长王进仕强调,学校百年校庆的成功举办对学校和院系的发展意义重大,学校迎来了历史上发展的黄金时期,高质量发展的宏图已经绘就,大家要团结起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加快前进步伐,踔厉奋发。一是要彰显担当作为,以学院追赶超越任务为抓手,全面落实学校和院系的高质量发展工作,全面落实追赶超越目标任务。二是要全面夯基赋能,从本科生培养、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硕士点申报、审核评估等工作中全面夯实基础工作,坚持教育、科技、人才一体推进,加强有组织科研,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要深耕危机意识,紧盯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和国际合作交流目标,紧跟学校的发展战略,搭乘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快车,实现能工院的高质量发展。
     参会的老师们表示,他们见证了学校百年校庆的辉煌盛况,为学校百年历史感到自豪,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以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为契机,紧抓追赶超越任务目标,不断钻研和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提升教书育人和科研能力,助力学校早日升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