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3-12-25 点击数:

12月20日上午,榆林学院教务处处长卜耀军一行6人到能源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能源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各专业负责人及教学秘书参加本次调研会。

FD58

卜耀军处长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他讲到,教务处与二级学院沟通交流,既是为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也是为了做好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共同推进学校人才高质量发展。随后他详细介绍了教务处近期出台的8份文件,并要求学院与各专业认真学习,为本科生培养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能源工程学院院长王进仕、常务副院长王憨鹰分别介绍了学院各专业建设、本科人才培养、生源特点、各专业特色等方面情况。随后,教务处一行与能源工程学院全体参会人员就“追赶超越”工作本科教育教学专项任务、专业发展瓶颈、专业实验室建设、学科竞赛与实践教学融合、教改项目申报以及“五乐育人”工作与审核评估整改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且充分的交流。

EBCB

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延江波、院长王进仕对教务处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教务处此次来访调研增进了教务处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为我院一流课程建设、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本科教学水平提升等工作指引了方向。

最后,卜耀军处长表示,教务处将与二级学院一起追赶超越,做好学生教育教学工作,为实现高质量的人才培养目标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