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召开赴英学习毕业生返校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为加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对项目了解和认识,调动项目学生的学习积极性,9月8日下午,能源工程学院在5202组织了机械类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赴英学习毕业生返校交流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全体学生、能源工程学院院长拓耀飞、副院长王国章和项目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交流会上,16级赴英学习圆满完成学业的袁瑞琦、高晓翠两位同学先后向与会同学和老师们分享了他们国外学习和生活的经历、感受和收获,追忆了未出国前自己关于出国留学的思想转变和奋斗历程,回答了在校项目学生关于项目方面普遍关注的问题。

  

 最后,院长拓耀飞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创办、建设本项目的初衷、目的以及本项目在为项目学生提供优越的学习平台、继续升造的便捷通道和良好发展空间等方面的优势,希望同学们珍惜学校为项目创造的良好学习条件、珍惜宝贵的机遇,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向着人生的梦想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