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北元集团校企共建“北元人才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2-22 点击数:

2020年10月29日下午,由榆林学院和北元化工集团共同打造的“北元人才班”正式组建,开班仪式在逸夫楼报告厅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北元集团企业管理部部长张玲芬、能源工程学院院长拓耀飞、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闫龙及企业方有关负责人和我校相关处、院负责人及2018级班主任,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陈小辉主持。

15647

会上,张玲芬部长对北元化工集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企业未来的远景规划等方面作了解读。同时对人才班的学员提出要求。然后北元人力资源科业务主管吕小刚宣读人才班相关激励政策及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协议的主要内容。随后北元化工分公司培训讲师蒋登虎代表企业方老师讲话、学生代表王坤普同学发言。最后我校能源工程学院院长拓耀飞作了总结讲话,他赞扬北元化工集团是一个优秀的公司,这次的合作共建人才班为榆林学院培养技术型人才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1F23E

“北元人才班”是经过近半年的时间在学校和企业双方的各层领导多次沟通协调基础上,双方共同努力促成的结果。他是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双方互利共赢的一种模式。人才班经过前期的宣讲和动员,在全校近200人中选拔出37人,它将为我校办学改革提供一条新的途径。为学校后续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内容、课程体系的改进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