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能源工程学院2020年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22 点击数:

12月17日下午14:10,能源工程学院2020年教职工大会在逸夫楼A413隆重召开。榆林学院副院长张富林、校工会主席高吉利、工会副主席乔荣华出席会议,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张烨主持。

大会听取了能源工程学院院长工作报告,深入分析了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挑战,明确提出了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根本,以师德师风建设为重点,围绕提高办学水平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制定适合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方向、完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的思路。大会对能源工程学院2019、2020年的工会会费收支情况作出通报,并通过分组讨论、大会表决,形成并通过了关于《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号召全院师生要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教书育人初心,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以攻坚克难的勇气,为学院的转型发展而奋斗。

张富林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十四五”规划的谋划制定之年。全校上下要团结一心,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以钉钉子精神,把学校的发展规划制定好、实施好、落实好,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尽快升格榆林大学而努力奋斗。

能源工程学院教职工大会为下一阶段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振奋了精神。会议充分发扬民主决策、民主管理,进一步鼓舞了人心,凝聚了力量,对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