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宿舍

作者: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2020年6月15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玉娥带队全体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走访毕业生宿舍。毕业生宿舍集中在1#、7#、12#和13#公寓楼,刘书记一行人对毕业生宿舍逐一进行走访并对宿舍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与同学们就学习、工作和生活三方面进行交流

刘书记详细询问学生考研考公情况、答辩完成情况,并为部分学生考入理想的大学表示热烈祝贺。针对学生就业问题,刘书记提出指导建议,学生应明确自己的目标及自我定位,掌握面试技巧,就业方式应灵活多变,多方面了解就业信息,争取找到心仪的工作。就学生生活问题,刘书记表示学校一直在不断优化校园服务,满足学生生活需要,为学生营造舒适、便利、温暖的生活环境。此外,也希望同学们考虑到当前还是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禁止毕业前的聚餐行为,禁止宿舍内抽烟酗酒。

此次走访慰问工作的顺利开展是认真落实好学校关于疫情期间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部署安排,本着便捷、周到的服务理念,做细做实毕业生返校及离校手续办理工作预案,确保毕业生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