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助力电气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帮助同学们了解考研相关信息,明确未来学习、发展目标,掌握考研技巧,提高学习信心和积极性,2020年6月16日下午,我院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通过钉钉会议线上交流方式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班主任王华老师主持会议,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教师王静、李艳、葛媛媛、杨挺,2016级考研录取同学刘宇坤、靳金璋以及56名考研学生参加了会议。

电气教研室党员教师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统一进行了指导,并给同学们鼓励加油。2016级考研成功录取的同学分享了他们的复习、择校、选专业、复试等各方面的经验。

2017级同学就考研中存在的各种疑问及典型问题向老师及学长们提问,大家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对所有同学进行了肯定与鼓励,并表示在后续的复习过程中存在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交流分享。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交流分享会让他们找准了自己的方向,坚定了考研的信念,相信在考研的道路上一定会坚持走到最后,实现自己的理想。

天道酬勤,相信通过不懈的努力,学子们终会迎来成功的一刻。考研路上,我们一同前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