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2020年12月10日,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5203教室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5174F

集中学习结束后,为加强学生党员利用学习强国app自主学习的积极性,我院学生支部对学习强国积分增幅较大的部分党员提出表扬,并现场为他们赠送红色书籍,从而激励学生党员在党员之路上精进不休,做一名典型的优秀大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520A2

会后同学们表示,要继续充分发扬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科学把握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内涵,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奋斗坐标,奋勇前进,在接续奋斗中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胜利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