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第三届“文明、和谐、学习型”宿舍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和谐、学习氛围浓厚的宿舍生活环境,发挥学生参与宿舍建设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由榆林学院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和能源工程学院联合主办的榆林学院第三届“文明、和谐、学习型”宿舍评选活动决赛于2020年12月9日晚19:00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榆林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治山、副校长张晓、党委学工部部长常占仁、以及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和2020级新生舍长共计400余人观看了比赛。

783E0

第一环节宿舍代表PPT解说,制作精美的PPT、内容丰富的vlog无不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以及和谐团结的宿舍氛围。第二环节宿舍情景模拟,选手们随机挑选一段宿舍情景模拟视频,根据视频中暴露出的宿舍问题进行分析并表达出自己的见解。第三环节宿舍才艺展示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公寓建设工作,学工部根据公寓管理科组织的最近新一期学生公寓卫生安全大检查和一年来全校的宿舍检查结果,共评选出194个榆林学院2020年度“文明宿舍”和194个“优秀舍长”。

2020年初,席卷而来的新冠疫情让我们见证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风采。他们奉献自我,舍小家为大家。为致敬所有平凡岗位上的抗疫工作者,能源工程学院学生为大家献上特别节目——《平凡之路》。

63AF2

本届宿舍评选活动,不仅展现了榆苑学子温馨有趣的宿舍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让同学们在欢乐热闹的氛围中体验到文明宿舍的魅力,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657F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