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能工学子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为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3月14日中午12时,我院各团支部在学生会的带领下积极参加了院系组织的“传承雷锋精神,美化校园环境“活动,践行并发扬了雷锋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

5E1BB

打扫办公室的20物理、20安全团支部齐心协力,分工合作。大家有的擦玻璃、有的扫地、有的擦桌子、有的清扫卫生死角,将办公室打扫得窗明几净,焕然一新,每个人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发扬了吃苦耐劳的雷锋精神。

20能动、20电一、19电二、19测控、18中外团支部在清理逸夫楼周边时,使用携带着的工具拾取地上的纸屑和烟头。在此过程中,他们不怕脏、不怕累,配合默契地清理好垃圾,为校园的美好环境做出贡献的同时,也深刻体会到雷锋精神的内涵。

为了响应“传承雷锋精神,美化校园环境”的号召,同学们认真的打扫了考研教室。擦桌子、清扫地面、拖地、擦玻璃面面俱到。在擦玻璃的过程中,19中外、19新能源、19物理团支部默契合作,大扫除有序地进行着。在打扫完后,同学们又调整了考场的桌椅,横排竖列,齐齐整整。

在学习雷锋精神的同时,同学们也积极响应“垃圾分类,垃圾入框”这一号召,18新能源、18物理、19电一团支部用“垃圾不落地,校园更美丽”“讲卫生、爱清洁,垃圾要入框”等标语,为校园垃圾箱贴上了“绿衣”。

97C88

通过此次学雷锋月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激情昂扬,认真打扫校园和教室,以实际行动传承和践行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艰苦朴素的雷锋精神,为构建和谐美丽校园贡献出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