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开展“从‘心’出发,向阳而生—善爱我 我爱我”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为向广大学生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同学们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养成积极的生活态度,让“我爱我”不仅仅只是一个口号,而是呼吁每个人都能够做到关爱自己、善待自己。3月25日下午,能源工程学院在5102教室组织学生开展了“从‘心’出发,向阳而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启动仪式。

1B18D

2B0D9

心理健康是一种宝贵的财富,它需要我们不断地投资和维护,以便让我们更好地享受生活和实现自我价值。

                                                                                                                          ——23能动  徐子雅

C68E

心理健康是我们生活的基石,它让我们在面对挑战时更加坚强、更加乐观。健康的心理,能使人不断地改造自己,以使自己悟出生活之道。

                                                                                                                                             ——23物理  任梦莹

B77D

在面对挫折和失败时,我们要学会勇敢地面对,不要轻易放弃。心理健康教育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理解失败的意义,并从中汲取经验教训。

                                                                                                                                             ——23智造  薛旭凯

ADBA

能源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孙许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了本次心理健康活动的重要性。他表示,希望以此次启动仪式为起点,通过接下来开展的“善爱我 我爱我”系列活动,积极引导同学们持续关注个人心理健康,增强心理健康意识,加强自我关爱,以便更有效地面对生活的挑战和挫折,进一步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加强校园凝聚力。

在此呼吁全校师生携起手来,贯彻“五乐育人”教育理念,共同营造一个充满爱和支持的校园环境。让我们每一个人都成为心理健康的倡导者,不断推动我们的校园文化向更加积极、健康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