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2021年3月19日中午,我院学生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5211通过视频学习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跟随总书记的讲话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从建立到如今具有重要力量的卓越艰辛百年,深入体会了党史历程中的“红色精神”。

A514

学生支部副书记张富椿同学在开始学习前介绍了学习主要内容并发表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7920C

同学们专心学习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的指导思想,以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之中,努力做到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风月无古今,情怀自浅深。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这个历史的关键当口,我们认真学习党史,做一名对党有情怀,有理解的学生。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是坚定理想信念、是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重要保证。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仍需风雨兼程。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忠诚和实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