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副教授)

作者: 时间:2020-05-29 点击数:

王丽,女,生于1984年10月,籍贯:陕西府谷。

2003年-2007年,在西安理工大学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读本科;

2007年-2010年,在西安理工大学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专业读硕士研究生;

2010年7月至今,在能源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教研室担任专职教师,2012年10月被聘任为讲师,2018年晋升为副教授。

工作期间担任了《微机原理》、《传感器原理及其应用》、《误差理论与数据处理》、《虚拟仪器》、《精密机械设计》、《机械工程测试》、《机械控制工程》、《电子电路CAD》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共指导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80余人的本科毕业设计与论文,其中在2013年和2017年分别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在指导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方面,于2013年指导刘家驹等同学完成了一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在2017年指导高东升等同学获批了一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同时在2017年和2018年指导顾鸿博、高东升等同学获得“互联网+”项目三等奖,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在科研方面,参与两项陕西省教育厅专项计划项目,并且已经结题,参与一项校内重点项目,已经结题,发表论文十六篇,其中EI检索一篇,ISTP检索六篇,科技核心三篇,普通期刊三篇,申请并获批实用新型专利六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