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榜样!能源工程学院学霸宿舍4人考研全员上岸

作者: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能源工程学院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3号楼B区511的四个女孩收到了让她们欣喜不已的好消息,宿舍考研的四人全部成功上岸!

她们的大学生活,都有着清晰的规划:初入大学,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加入学生组织;大二,将重心逐渐转移到专业课学习上,参加各种竞赛、考取证书。大三的时候,她们不约而同的做出了考研的决定!

黄妍:录取院校 海南大学

8523A

在备考的六个月中,各种心酸、迷茫都伴随其中,但是,好在坚持了下来。无论是前期不会做题的急躁,中期专业课不能理解的焦灼,还是后期政治背诵的压力,最后都被克服了。在整个备考阶段中,她及时调整心态,不钻牛角尖,为自己的考研路铺垫基础。最初她每天都给自己的计划满满当当,结果有时候连一半任务都完成不了时,她心中顿生疑问:“我还能考上吗?”但是她觉得人一生总要拼一次,现在不拼,更待何时?总结了之前失败的经验,坚持自己的梦想和选择,从初试的认真准备到复试的超常发挥,最终成功上岸。这其中离不开良好的心态,正确的学习方法和坚持二字。

陈倩:西安石油大学

CD984

头等舱可以优先登机,银行VIP可以不用排队,演唱会最贵的票的位置一定是最好的,世界也从不平等,你有多努力,就有多特殊,现在虽然很辛苦,但是加油吧,再黑暗的隧道也有出口,光明一定就在前方!

乌梅杰  陕西科技大学

7CB9C

她说:“在这几个月的备考中,有被真题难倒的沮丧,也有解决一个知识点的喜悦,有想要偷懒起不来的早晨,也有熬到实验室关门才回去的夜晚,有状态好享受学习的时候,也有压力大到想哭的时候。庆幸的是有难题有人一起分析,喜悦的时候有人一起分享,偷懒不想起的早晨有人叫,夜晚回去的路有人陪,难熬的时候身旁也有人安慰。在考研这个漫长的路上一直有我的室友们,我们互相鼓励,互相督促,才会有今天的好成绩。”

王嘉瑶  沈阳工业大学

51E7D

考研是一场持久战,需要一个人孤军奋战,在她看来首先应该对自己有一个客观的认识,不要从一开始就否定自己,在考研这件事上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去年这时候,她进入了考研备考黄金期,每天早出晚归。宿舍,寝室,实验室,过着这三点一线的生活。那时候的她并没有许下太多的心愿,只是想踏踏实实做好这一件事情。每一天有条不紊的进行自己的学习计划。政治,英语,数学,专业课。再炎热的天气也浇不灭她的激情。

无论哪一课都要有自己的计划,规划好自己的时间,不要到了后期手忙脚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学习方式,具体还是根据自己的节奏和计划走,临近考试不要自乱阵脚只要坚持到最后,你就有可能是那个成功上岸的人!要想走出平凡,就要先走入孤独,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就会有希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