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我院邀请榆林能源集团杨伙盘煤电公司开展宣讲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初夏悄然而至,在这苍翠的五月,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也已进入到冲刺阶段。为了帮助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我院对2021届毕业生前期就业情况研判分析,建立重点班级、重点同学就业台账,进行精准施策。坚持“走出去,引进来”工作理念,5月7日我院邀请陕西榆林能源集团杨伙盘煤电公司在5号教学楼5305教室开展宣讲招聘会。


陕西榆林能源集团杨伙盘煤电有限公司(简称杨伙盘煤电公司)隶属于榆能集团,于2019年10月注册成立,企业位于陕西榆林神木市店塔镇榆能集团杨伙盘煤矿矿区南部,计划投资52亿元。

宣讲会从企业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学生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需求、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招聘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经过简历筛选与面试环节,企业初步确定录用我院电气和能动专业8名同学。

招聘会结束后,我院党总支书记张烨、副书记刘玉娥、就业负责专干崔晓波与企业技术部宁文刚部长、人力资源部任部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宁部长表示大学既是选贤举能之地,又是培育英才之所,此行是第一次来我校招聘,希望后期能够加强合作,并诚邀我院师生到榆林能源集团杨伙盘煤电公司调研参观。张书记向企业对我校育人工作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对企业重教育、惜人才,勇担社会责任的发展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在后期与陕西榆林能源集团杨伙盘煤电公司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最后双方一致希望保持密切联系,就学生实习和就业工作保持长久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