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喜获第七届全国⾼校安全科学与⼯程⼤学⽣实践与创新作品⼤赛⼆等奖

作者: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2021年11⽉20⽇,第七届全国⾼校安全科学与⼯程⼤学⽣实践与创新作品⼤赛决赛在线上举⾏。由我校王雄、王智懿⽼师指导,机械、电⽓、安全专业联合组队,王凡、赵亚斌、张⻰江等学⽣共同完成的作品“轮翼复合特种作业机器⼈”荣获⼆等奖。这是我校能源⼯程学院大学生科技活动中⼼今年继挑战杯省级⼆等奖,中国工程机器⼈⼤赛⼀等奖后的⼜⼀辉煌战绩。

29751

本次赛是第33届全国校安全科学与程学会年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公共安全科学技术学会、全国校安全科学与程学术年会委员会、教育部安全科学与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联合主办,东科技学承办。赛得到全国相关校的⼤⼒⽀持,经过校初赛筛选及组委会资格审查, 我校与来中国科学技术学、中国矿业学、中国学(北京)、重庆学等71所校共315件参赛作品进复赛。经安全领域相关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资格审查、通讯评审,共70件作品进决赛,另有42件作品被确定为三等奖,围决赛率不23%。本次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师良好的专业技能和较的综合素养,极地提了榆林学院在业内的知名度和认可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