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成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6-20 点击数:

为隆重纪念党的百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6月17日下午,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在逸夫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75F3F

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烨、教学副院长王国章、科研副院长孙志勇、党总支副书记刘玉娥以及院系全体教工、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玉娥主持。

5D339

学生支部党员乌梅杰同学带领最新一期发展的预备党员,在党旗的指引下进行庄重的入党宣誓,激发大家肩负起党的历史责任,在铮铮誓言中燃起奋斗激情。

由教学副院长王国章和科研副院长孙志勇分别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和《关于表彰“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标兵”的通知》文件。随后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党总支书记张烨在总结讲话中向全体党员表达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同志表示祝贺、并欢迎近期发展的预备党员积极加入党组织。张书记带领全体党员缅怀党伟大百年的丰功伟绩、回顾过去一年我院在非常时期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我院今后一段时期党员的学习、工作提出要求。

9FB7F

大会最后,全体成员起立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师生们纵情高歌,豪情满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威武雄壮的歌声响彻大厅,充盈在每个人耳边、每个角落。能源工程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在激昂嘹亮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