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学习贯彻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6-19 点击数:

6月16日下午,能源工程学院在逸夫楼A413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C351

会上,党总支书记延江波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国中代表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精神,并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客观全面总结了陕西省过去五年的各项工作,着眼全局分析陕西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围绕“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出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全面部署了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一是要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会议主题入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坚决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二是准确把握陕西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深刻理解和把握 “六个更高”奋斗目标和八个方面总体要求的丰富内涵。三是准确把握陕西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深刻领会各项工作任务当中体现出的重要使命和责任担当。四是准确把握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要求号召,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为指导,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拼搏赶超的奋进动力。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工作要落地见效,顺应时代发展,敢于突破、敢于创新,助力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