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国庆《万里归途》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09 点击数:

 

为庆祝祖国73周年华诞,激发党员同志们的爱国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榆林学院能源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2022年10月8日组织开展了“国庆《万里归途》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F272B

影片介绍:《万里归途》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外交官撤侨题材电影。讲述了努米亚共和国爆发战乱,外交官宗大伟与外交部新人成朗受命前往协助撤侨,他们手无寸铁,在无情的炮火和瞬息万变的战局中,凭借坚定不移的信仰和对生命守护的责任,带领同胞走出了一条回家之路,展现出的外交官们保家卫国,逆向而行的使命感与信念。他们不惧牺牲,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深深印在每一位观影党员的心中,大家热血沸腾,身临其境,与影片中的人物产生情感共鸣。

E6BDA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都被精彩的剧情所震撼,同时感悟到我们作为新时代祖国的中间力量,肩负着重大的责任,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会牢记“使命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弘扬爱国精神,坚守党员本色,为榆林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