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10-12 点击数:

根据《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榆林学院党办发【26】号)相关要求和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的部署安排,10月7日下午,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逸夫楼B201召开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院党总支书记延江波、党总支副书记刘玉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李历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14FDC

李历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纪律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长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特别是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的重要论述,深化了对马克思主义执政党作风建设的规律性认识,赋予了新的时代内涵,为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围绕“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的主题,组织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参会人员逐一立足岗位职责,聚焦突出问题,自我检视,自我剖析,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总支书记延江波在深刻剖析个人存在问题的基础上,总结分析了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作风要实。党员干部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端正工作态度,锚定工作目标,脚踏实地、务实担当、真抓实干,认真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工作。
    二是纪律要严。作为学生管理工作者,要严谨工作作风,严于律己,恪守纪律底线,不断增强耐心与责任心,对待工作要做到有安排、有部署、有反馈。
    三是能力要强。要不断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切实提升业务水平。李历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敢于直面问题,深刻检视,每个人都能结合自身实际和岗位职责,谈出自身存在的问题,也能真诚地肯定其他党员的优点,指出不足之处,一方面起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一方面达到增进团结、增进感情、促进工作的预期目标。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担当尽责、全心全意服务学院师生,精诚合作,团结奋进,立足本职做好贡献,助力推进院系学生工作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