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5-06 点击数: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教育事业的伟大工程,在学校党委及院系党总支的安排部署下,5月6日上午,能源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会议。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玉娥、支部在校老师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杜荣主持会议。

75239


会上,杜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支部其他党员同志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交流了主题教育学习的目标、计划和感受。

党总支副书记刘玉娥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今年全党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各位党员同志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跟进、方法上务求实效,以主题教育开展为契机,在学校百年校庆的重要发展时期,在学校和学院的指导、安排下,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学院重点难点工作任务相结合,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工作难题,将主题教育与学校高质量发展相融合、将主题教育与学校追赶超越相贯通、将主题教育与干事创业相结合,切实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