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9-15 点击数:

按照中共榆林学院委员会通知要求和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的安排部署,2023年9月8日上午,能源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逸夫楼A516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4E73

支部书记商铁林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始终做到理论清醒、政治坚定,并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检视自己在工作、生活和能力等方面的差距与不足,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会议伊始,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正创新的科学理论”。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逐个发言,围绕会议主题,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和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师德师风、工作能力等方面分析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不遮不掩、实事求是开展了相互批评,党员同志们相互交流了思想、检视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增进了团结、明确了今后前进的方向。

1CAFC

最后,能源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孙志勇和科研副院长胡广涛点评发言,分别对支部党员就教学和科研方面提出了指示安排。要求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勇于担当,在具体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发挥标杆和榜样作用,为学校的高水平发展贡献青春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