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3-09-28 点击数:

为做好我院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和数量,9月25日下午,能源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副校长张晓出席会议并讲话,科研处、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能源工程学院博士及副高以上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能源工程学院院长王进仕主持。

3901B

会上,原科研处副处长鲍亮亮通报了我校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批总体情况,分析近年来基金申报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原因,提出了思路办法和政策举措。原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段义忠对生命科学学院在基金申报过程中的现行政策和关键问题作了详细解读。生命科学学院严加坤副教授从选题、修改、申报与大家分享了个人的获批经历。

2AE01

随后,张晓副校长做了基金项目申报动员讲话。他强调,科学研究是高校创新能力的重要体现和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大支撑,广大教师要在思想上提高政治站位,重视科学研究,充分挖掘内在潜力,加强对外合作,以团队、平台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科研综合能力。同时,强化落实人才强校战略,全方位培养人才,多措并举全面推动各项工作长足发展。

本次会议拉开了能源工程学院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序幕,学院将切实按照“早动员、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的工作原则,通过集中讨论、专家指导等一系列举措助力申报教师提高选题和申报质量,以提高学院在2024年度的整体资助率,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