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进仕一行赴陕西能源赵石畔煤电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9-28 点击数:

 

为深化校企协同育人,创立高校与行业、企业联合培养人才的新机制,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科学研究水平,实现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为核心,校企双方互利双赢的产学研合作局面。9月26日下午,能源工程学院院长王进仕教授一行6人赴陕西能源赵石畔煤电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2F111

会上,陕西能源赵石畔煤电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学民对王进仕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公司发展现状、技术需求、员工培训及人员招聘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双方在技术交流、人才共享及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随后,王进仕简要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及毕业生就业等相关方面的情况。感谢陕西能源赵石畔煤电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在学生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并就科研团队研究成果进行推介。他表示,能源工程学院在专业设置和科学研究方面高度契合,双方的深度合作符合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愿望,真诚期盼进一步沟通交流,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实,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会后,双方围绕电厂安全生产及高效运行的相关技术、职工培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展开了富有成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