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灵圣作物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时间:2022年10月18日   09:00    

就业中心宣讲室(禾丰园3楼)
http://yulinu.bysjy.com.cn/detail/news?id=757940&type_id=14814

公司简介:
     内蒙古灵圣作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注册资本1亿元,是一家及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型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高端医药中间体、高效低毒农药、农用化学品、饲料添加剂等精细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与推广。公司拥有多项高端产品技术,新产品研发能力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公司致力于成为国际知名的精细化工产品领导者。
公司位于阿拉善经济开发区巴音敖包工业园,东临黄河,西倚贺兰山,南接宁夏石嘴山,北连乌海。
     公司占地面积212万平方米,计划在阿拉善投资73亿元,形成年产值近200亿元的农药产业链,2018年公司投资4亿元建设年产4万吨精细化学品项目,年产值达10亿元。同期公司投资4亿元建设2×15MW燃煤背压式发电项目,年产值达10亿元;2019年公司投资8亿元建设年产8.3万吨农用化学品及其配套中间体项目,年产值达32亿元;2020年公司投资10亿元建设年产11.7万吨精细化学品项目,年产值达40亿元。带动劳动就业人数近2000人。
公司将按照集团“生态·绿色·无公害”为理念,立志为中国农药的振兴和全球农业的丰收做出不懈努力!

     公司坚持德才兼备、人岗相适的选人标准,按照“公平、公开、公正,效率和效果并重”的原则,发掘有潜力的人才,建立公司人才梯队,根据生产经营需要,招聘如下:

序号

招聘岗位

学历

专业要求

招聘人数

1

生产技术员

本科

农学、化工、制药工程类、机电类等相关专业

10

2

工艺技术专员

本科

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制药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10

3

化学工艺统计技术员

本科

应用统计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电子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10

4

化验员

本科

应用化工、作物生产技术、工业分析与检验

20

5

维修技术员

本科

设备安装与维修、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等

20

6

仪表技术员

本科

数控技术、仪表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20

7

电工技术员

本科

热能与发电工程类、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0

其 他

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专业限制,能力决定职位,职位决定薪资。


薪资福利待遇:
1、体检合格人员享受带薪培训
2、试用期工资4500左右,根据实际表现可提前转正,转正后工资5500-7500元。
3、转正后薪资待遇逐年递增,且与岗位相关。
4、大学生福利:享受过节费、带薪出游、年终奖、工龄补贴、超额学历补贴。学生享受每周期超长7天带薪休假且报销回家的往返路费。
5、入职起缴纳五险二金。
6、公司设有员工健身房,健身设备一应俱全。
7、免费提供上下班通勤班车(乌达、乌斯太镇、八里庙)。
8、设有福利性职工餐厅(享受伙食补助15元/天)、职工超市。
9、免费提供公寓式住宿(宿舍内设有独立卫生间、热水器、WIFI、网络电视、洗衣机、饮水机等基础设施)。
应聘须知:
需提供近期一寸免冠照4张、身份证原件、毕业证书(及资格证书)。面试通过者经体检合格后办理入职及岗前培训。

联系电话:0483-8193881(办公室)    
16604835124(柳先生)
16604835117(娄女士)                        
Email:
lszwhr@126.com (邮件主题格式学校+专业+姓名+应聘岗位)                              
公司地址:内蒙古阿拉善经济开发区巴音敖包工业园区(乌斯太周边,距离乌海40公里。)

8E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