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能源变革 护航能源安全——隆基绿能到我院宣讲

作者: 时间:2022-11-05 点击数:

10月28日隆基“绿能号”展车驶入榆林学院,把高精尖的科技成果带到能源工程学院的学生身边,为同学们进行了一场现场实践教学和招聘宣讲。隆基绿能集团总裁办公室常甲辉、隆基绿能陕西负责人杨丞睿通过线上方式出席本次活动,能源工学院就业负责人崔晓波和20届新能源、电气、测控和能动等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443C9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太阳能科技公司,同时也是西北地区市值最大的上市公司和全球研发投入强度最大的光伏企业。公司先后荣获财富“中国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工信部首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国家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绿色设计产品”、“绿色供应链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目前,隆基已在榆林市投资建设5GW高效光伏组件项目,计划2024年建成投产,届时将创造就业岗位1000余个,年产值100亿元。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就光伏行业发展情况、公司经营理念和公司产品情况等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生动的讲解,并就同学们疑问困惑进行了一一解答。

4294C

  通过本次宣讲,让同学们对光伏行业政策动态、市场容量、产业链行情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为将来工作打下坚实的根底。同时也加强了我院与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交流合作,为我院学生的实习、就业、未来发展拓宽渠道,以我院的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为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促进双方的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