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1-13 点击数:

1月12日,能源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5号教学楼215召开组织生活会。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烨、党总支副书记刘玉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杜荣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为了切实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委员要求各位党员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师生、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剖析,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根源,整改措施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准备材料,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张烨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以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讲话时提出的年轻干部要提高的七种能力,结合大家具体工作实际,深入浅出的对大家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今后工作的思路与方法进行了交流。并希望同志们在工作中要把党性修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加强业务能力学习,提高工作水平。更好的服务师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其他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和岗位职责,聚焦突出问题,逐一作了深入剖析,并相互之间提出了批评意见。

最后,杜荣作总结发言。她说此次组织生活会我们做到了敢于直面问题,深刻检视,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达到了增进团结、增进感情、促进工作的预期目标。希望大家会后认真领悟张书记提出的希望,立足本职做好贡献,助力学校和院系更大的发展。